close

工作還算順利

真的學到不小知識

可以到處去 真不錯 最慘的就是留在公司

只叫我清雜物 分類的 哎 悶死!!!

 

不能再受這些事影響 自己已經決定了!要做到

 

這個人太假了

可以的話真的不想與他有任何關係

問我借書 不還 轉個頭就借給了珊 借花敬佛呀 利害

有些事他自己做就可以 別人做就不行 什麼道理

平時還裝一幅正人君子卻小人之心 我笑了 徹底的笑了

 

包 bee 

好久沒見他們了

怎麼說呢 bee以為我對她有意思吧 算了這個不理了 也不想理 反正也不在乎他

包 哎 還是那句 可惜 包不錯 可不是現在

是不是好朋友!?哎 我想 但沒辨法 還有最近覺得我在她心目中應該沒什麼地位吧!

 

台灣他們應該會去吧 

我 看來是去不成了 其實他們也不想我去吧 也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