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天結他的和弦...

還明白每段旋風律的伏線...

 

教會

轉眼已一年了

 

工作

雖然還沒過試用期 已一半了

 

真的很想今年找個認真的

我真的很希望是她!

 

 

 

這段時間有在想還去不去教會

哎 太多東西要煩了 也許淑芬說的是對的吧!

問題其實我自己應該最清楚!!!不過她這個人有時候也真的是太自我了

不是不好 只是不會從多角度想想感受!不過她真的帶給我不少!真的很感謝她!

梅K!你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女孩 性格不是不好只是某方面有待改進!有時也太夢夢懂懂了吧也太看表面了吧真的很容易受騙!

嘉喬也拍拖了真心祝福她!知心好友!!!!雖然她從來沒主動找過我!哈!希望那個薯仔是一個好男人!!!

立 這個人呀!也有目標了 有點改變了吧 至少口沒以前那麼臭了!

偉 UM....今天真的能感覺到大家問題了吧!不知怎說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吧!?假

最近覺得其實細培她這個人不錯!!!人品好

N!對她的感覺我不清楚...不知怎麼說 但我就是想跟她在一起!!!

現在跟她之間好像愈來愈遠!哎 第一次約會有什麼問題了吧!

雖然現在不怎理我 但我不想放棄!真的!

不過在她心目中我應該沒什麼形象地位吧!

加上其他人的影響我的確沒什麼希望!

天下之人都膚淺!!!都不明白!

但 我真的想跟她在一起 我要改變.....不能幼稚說笑了 建立形象!各方面也要處理好點!

 

工作

出來社會

表面看似沒什麼 都是有機心的

跟梅K同公司真的有點擔心

這工作是很多東西學!就努力點吧!

有些東西真的要清清楚楚 不然別人都以為你是傻子!!!

 

包拍拖了 但不是BEE!

終於走到這步! 傷心的傷心 快樂的快樂 包希望你這次是認真的吧也希望你有所改變!BEE 這是經驗你就慢慢等待吧!時間的洗禮!

TAI 去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