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的一年

如果問我對自己滿不滿意

對自己的要求還沒有達到 但是有進步

新的一年

有不少轉變

新的小組 新的工作

 

這一年沒有回去

習不習慣!?也不會!因為放下了!她可能也不記得我了吧!

 

有新的工作還是要感謝組長!

這真的是神!?還是恰好!?沒有答案

這份工不錯 時間好 人工也不錯 人不差 又肯教 還到處跑 很多東西可以學!

 

過去的中學朋友

這一年我要寄情事業 對著他們不開心 算了吧!

交心的一個都沒!沒錯 每個人都有缺點 但是 哎 算了吧!!

不過算是認識了一個不錯的人!可惜!!!做不了知心好友

bao人真的不錯 真的想跟她做朋友 但是以他跟她的關係 我還是算了吧

我本來就對他很反感 我覺得bao應可以交心的 但她跟他的關係應該什麼都會跟他說吧 算了吧!

這樣的話 就算跟她做朋友也難 哎!!!說我喜歡她?她其實還不錯!但她這樣的性格有點沒安全感!而且她還沒放下次前的!

 

組員方面

真的好像沒一個好的

可能是他們本來就太熟了吧!

很難 很難 哎 隨緣隨緣!說真的沒什麼期望

 

這一年

一定是很辛苦的

沒朋友可以訴苦

一個人!要堅強!成長!寄情工作!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