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

哎!

或許我真的是喜歡她了!

但是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哈!好久沒有對一個人有好感了!

 

如果問我有沒有後悔看她的ipad!

沒有!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也會看!

因為...如果不看就不會發現...!

 

這次她真的生氣了...!

哎!

而我也很難過...!

 

在吃飯的時候...雖然她沒事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走!真的有點想哭!

 

腦海一直在想 為什麼有他的呢!? 為什麼這次她會這麼生氣呢!?  真的很好奇很想問...

沒錯我是在吃醋 妒忌...

這次後我再也不會看了...

 

後來一個人到海傍吹風

想了很多東西

 

二十幾年了!

這樣! 不行!

 

家是最重要的!<---工作 我卻在此停濟不前!

朋友要重新定義! 雖然有些是認識了好多年! 但問心我其實真的不太喜歡他們! 朋友...!?哎!!!

 

以後的路再怎麼辛苦...我!一定能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