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好久沒有試過像今年這樣!

 

很感謝!這一年真的很開心認識到小組這一班人

 

真的想不到 小組竟然送了它給我!辛苦啦!

一定會好好珍惜!

雖然小組中有很多問題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但是我相信大家在一起就是以後美好的回憶!

有時侯看回那些曾經的 會心一笑!

 

昨天收到一個 消息

下一年 可能 解散

會怎樣呢!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最近在PS上班

雖然日子不長

但認識了一班還不錯的同事

雖然有時候是比較煩!算了也不知道還能共事多久!

想不到會幫我慶生!這次可能多得B不少吧!

好久沒收到過卡了 剛收到的時候真的有開心!真的沒想到!

她其實也不錯的!說真的如果沒她有!我也許真的會...!!!

 

最近明白了 別人與別人是怎樣我不管 只要做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